快捷导航
查看: 2915|回复: 58

【RPG/汉化】神经大条的妹妹~真实的妹妹 巴比伦汉化版[PC+安卓+漫画]【1.3G/新汉化】y13794

  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1万

帖子

65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54525
发表于 2021-3-19 13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QQ截图20210309150638.jpg

神经大条的妹妹~真实的妹妹 巴比伦汉化版[PC+安卓+漫画]
(油断しすぎの妹~リアルな妹の生態~)

这是一款由[いわいじゅしい]制作组出品的日式RPG角色扮演游戏
和传统的打怪升级RPG不同,是一款主打【家内攻略】的游戏
你将控制普通男主,在老爸的眼皮底下获得各种家内福利
通过日常互动/夜间邂逅,提升妹妹或者妈**好感度,最后…
现在已经由《巴比伦汉化组》译制了中文汉化版
[RONA]大佬翻译,文本质量十分不错
游戏为PC+安卓双版本汉化,随时随地都能玩

注意事项:
根据作者博客表示这款游戏是以漫画家ジュナジュナジュース的作品《令人气愤的妹妹》为蓝本创作,也加入了麻麻线路剧情
所以下载链接内也加入了由[天帝哥]个人汉化的漫画版本

QQ截图20210309150652.jpg

游戏介绍:
我的家庭中每个人都过着优哉游哉的日常
老爸每天沙发上一躺就是一天
麻麻也悠悠哉哉的做着家务
妹妹虽然和我关系很差,却也有着自己的生活
而我的生活,就是在暗中观察她们
不管是妹妹还是麻麻,总会在莫名其妙的地方放松杀必死呢~

QQ截图20210309150704.jpg

<家族内窥视游戏>
控制男主在家中自由活动,邂逅各种意外场景
不敲门直接走进妹妹的房间,在浴室邂逅惊慌失措的大家
还有更多,更加丰富的可疑行为等你掌控……
在游戏中,也可以做到脱离现实的展开
使用神奇的力量将爸爸赶出家门,最后……



QQ截图20210309150711.jpg
QQ截图20210309150717.jpg
QQ截图20210309150726.jpg
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3-BLYu0OU3neZCeQ3Dbmdg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15金钱 才能浏览   下载付费内容请先注册!!注册有好礼,可得5金币,还不快上车!如需充值,购买VIP可无限制浏览付费内容购买


新解压码:盛夏日记网

1.先点入链接观察帖子是否失效在购买。
2.不要在线解压,解压资源会爆。
3.不懂怎么玩的,有疑问的请看公告板的攻略贴。
4.帖子爆炸请带标题来问,不提供脑补补贴服务。
5.近期VIP和白嫖均会有改动,详情请看公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1

帖子

50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00
发表于 2021-3-19 15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1

帖子

5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3
发表于 2021-3-19 23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

帖子

5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1
发表于 2021-3-20 00: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广告网速快能下载兄弟们不用谢ny041.xyz?tg=25995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8

帖子

75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50
发表于 2021-3-20 08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32

帖子

206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069
发表于 2021-3-20 08:4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03

帖子

130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04
发表于 2021-3-20 09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人,好人一生平安,家财万贯,妻妾成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

帖子

5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1
发表于 2021-3-20 09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广告网速快能下载兄弟们不用谢ny041.xyz?tg=25995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

帖子

5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1
发表于 2021-3-20 09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广告网速快能下载兄弟们不用谢ny041.xyz?tg=25995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9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7
发表于 2021-3-20 09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盛夏日记

反馈

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

须知: 切勿滥用举报,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!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盛夏日记

GMT+8, 2021-9-23 13:19 , Processed in 0.299166 second(s), 26 queries .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